星期二, 五月 01, 2007

Welcome To Tencent Party(中)

八完了mick,现在隆重推出我们群居这四天的学员们(咳咳,人物排名按猥琐程度分先后):
poul:我们光荣而伟大的影帝。他,生为猥琐生;死,为猥琐死。因成功塑造了现实工作中不正直的员工形象而彪炳200707的史册。窃笑一个,偶们在黑暗中互相抚摸的游戏中,偶屡次摸到了他的纤纤细手,真是肤若凝脂呀!本来还不知道是吃了他的豆腐,后来发现他戴的手表就是偶在黑暗中摸到的表!于是,偶相信:他就是偶的No 1!
……:突然死活就是想不起我的引路人的名字了,当我在卫生间门口徘徊的时候,是他屡次拯救我于走水之中!2007年,那是一个四月,有一位瘦哥在厕所的门口画了一个圈,那就是你,对我恩重如山的引路人!
holly:我的舍友,我们群奸群宿了三个晚上,可惜临走时我居然都没去送她,holly,我向你忏悔呀!原谅我这颗肮脏的灵魂吧!!小小的身体里居然有如此大的能量,这句形容我最喜欢的涵涵的评论也送给你,希望有朝一晚,我们还能“共话深城夜雨时”
兵兵:记住可爱清纯滴兵兵完全是因为那个,那个,那个……有史以来,第一次有个男生当着我的面暗示(也不是暗示了,其实是明示了):偶是美女耶耶耶!那天是这样的,偶们最后一次分组,兵兵看到和偶一组,居然对偶说:太好了,和美女一组,我们必赢!!nnd,兵兵可是对着偶的脸、瞪着偶滴小眼说的!!结果后来mick说最后一天不计团队分数了,可怜的兵兵,偶是否会让你失望滴说。不过这惊天地、泣鬼神滴第一次,偶一定铭记于心,兵兵可还是小帅滴说!!!!!
nike:这个,大虞同学,你先表骄傲,把你排得这么靠前,完全是因为你的姓名其诡异程度让人瞠目,什么字,偶搜都搜不到!nike同学名字里有个大,笑起来声音也是大。本来想多写写你的,谁让你那天和我们组pk时那么大声,不表你了,哼哼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