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三月 12, 2007

同事老左婚后精彩生活之一瞥——世界上真有这种老婆,今儿我算是见了!

以下是同事老左(以下简称老,本人简称菁菁,圆圆简称圆,何月简称银)的自述:
菁菁:老左干吗呢?
老:正看新闻呢,很郁闷。
圆:你也郁闷? 郁闷什么?
菁菁:我也郁闷
银:我试了,你把我删除了
菁菁:谁把谁删除了
老:删了就删了吧.反正也没啥野心.
银:算了,删也删了,就别找补了
菁菁:什么野心
圆:哈哈哈哈哈哈
银:老左,婚后生活幸福么
银:圆你傻笑什么呢
菁菁:老左,你结婚了居然那
老:不幸福,坚决不幸福
菁菁:为啥
老:是啊。很悲惨。
菁菁:老婆虐待你?
老:老婆特别爱干净。
圆:然后咧?
银:被丈母娘虐待?
菁菁:被未来的孩子虐待?
老:我以前是半年打扫一次屋子,现在是一天拖两次地.
菁菁:哈哈
老:这只是举例,很多小细节,仔细得让我受不了。
菁菁:哈哈
老: 连挂毛巾都要有个反正面
菁菁: 嘿嘿
菁菁: 我对我老公的要求也是一样滴
老: 连拖鞋底儿都要擦!
银: 从了8
菁菁:哈哈
菁菁:真的吗
菁菁: 好恐怖
圆:崩溃。。。你老婆是处女座的吗? 有洁僻?
老: 而且不能再12点之后回家了。
菁菁:你们俩为啥不交流交流解决问题
银: 不然就她要你打扫的时候你就抱她上床
圆:好招
菁菁:顶何月
老: 抱不动,娘俩呢。
菁菁:吼吼,完了
菁菁:老左无处发泄了
银: 靠,乃彻底完了
圆:老左 严重同情你
老: 好在老婆上下午班,下午四点到晚上11点
老: 这会儿还没回家呢。
菁菁: 哈哈
圆:快了 你的好日子到头了
菁菁:嗯
老:我晚上可以出去打打牌唱唱歌啥的。
菁菁:怀孕了干嘛还上班
银: 她都有了,乃还让她这么辛苦去上班?
老:两三个月没事,在家也是闷
银:乃还真放的下心
老:辛苦啥啊。在家光老看我不顺眼,去单位和同事聊着天也好。
菁菁:哈哈
菁菁: 你老婆是北京人吧
老: 不是,也是河南人。
菁菁:那还如此挑
圆:啧啧。。。。
老:在报社做娱乐版编辑,也好听个小话编
菁菁:你原谅她吧
菁菁:怀孕的女人总是特别仔细
银: 荡妇,难道你也。。。
菁菁:是呀,你快要当爸爸了
老: 不怀孕时也仔细,不管什么时候,总看到她默默地拿着抹布看着拖把在屋子里乱转,面无表情镇定自若
老: 偶尔拖个地,就要求我蜷缩在沙发上十分钟不准下地.
银:……
菁菁: My God,老铁以你的描述能力不去当个作家真可惜
菁菁: 老左
菁菁: 打错了
老: 连我丈母娘都受不了她!
菁菁:哈哈
菁菁: 我要把你上面那句话设为签名档
菁菁:太酷了
圆:刷屏呢。。。我都赶不上进度了
菁菁: 没刷呀
菁菁: 老左,你老婆真牛
圆:没赶上 你们打字速度真快 赶上去年的进度了
菁菁: ……
菁菁:那是因为有我在
老:是啊,能把我收拾了,能不牛吗。
菁菁: 是呀,你那么正经的人呢
圆:牛~~ 老左 你老婆不是一般人
老: 可不是杂的。
菁菁: 哈哈
银: 我也赶不上进度了。。。
菁菁: 当选世界十大最有洁癖老婆
菁菁: 老左的老婆顶呱呱
菁菁:顶呱呱呀顶呱呱
银: 你也嫁给老左吧,做二房
银: 我闪
圆:哈哈哈哈哈哈
老: 我坐过沙发,一定要把沙发套展平.地上掉的头发要键起来,每天洗过碗要把厨房拖一遍.
菁菁: 哈哈
菁菁: 太搞笑了
老:连我妈到我家,都拘束得非要走.
圆:……
菁菁: 哈哈
老: 太干净了。
老: 这房子盖成30年了。
老: 都没这么干净过。
菁菁: 真是惊天地、泣鬼神的干净呀
圆:我死觉去了 老左88 菁菁88
菁菁: 好,为啥不和淫人88,莫非你俩一起睡??
老: 朋友带着孩子来我家,她不在,我就没让人孩子穿鞋套,回来她就问我谁来过,我说没人来过啊,她说胡说,糖少了。我说哦对了朋友带着孩子来过,不过穿鞋套了,她说胡说垃圾箱里没鞋套,我说对我忘了,孩子没穿鞋套不过我拖地了。她说胡说,拖把都是干的。..
老:最后我跪倒在地泣绝于地
圆:估计何月已经死觉去了
菁菁: 晕,你是在写小说吗
菁菁: 你的老婆好了不起
菁菁: 太牛了
老: 哎,不说了,老婆该到家了,我得巡查一遍屋子里有啥不对劲的地方没.
菁菁: 哈哈,好好巡查,我也去睡了,祝你的房间干净透亮无瑕疵

1 条评论:

zhang 说...

老:朋友带着孩子来我家,她不在,我就没让人孩子穿鞋套,回来她就问我谁来过,我说没人来过啊,她说胡说,糖少了。我说哦对了朋友带着孩子来过,不过穿鞋套了,她说胡说垃圾箱里没鞋套,我说对我忘了,孩子没穿鞋套不过我拖地了。她说胡说,拖把都是干的...
这段最强悍了,俺佩服的五肢投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