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同志已经通过了复试,现在已在回济南的火车上了,恭喜一下!!
pc是个好同志,是个好文学青年,一路走好呀,最好路上能有艳遇。
星期六, 三月 25, 2006
星期五, 三月 24, 2006
星期四, 三月 23, 2006
星期三, 三月 22, 2006
星期二, 三月 21, 2006
啦啦拉继续汇报吃果,外加我们仨对曾氏的教育
昨日,老公的同学看了俺的blog,遂问:为啥你老婆的blog上都是吃的呢?
这个问题问的好,继续发有关吃的
这是今天晚上的伙食,贴图为证呀:
疙瘩汤,一大锅,主要原料是西红柿、小油菜、鸡蛋(还是咯咯嗒的),仅老公一人就喝了四碗,我在饭前已偷喝两勺。
可乐鸡翅,老公做得,味道不错,很烂,就是可乐有点少,颜色淡了,原因:饭前已被猪头偷喝若干可乐,欠教育呀!下次一定要看好大锅,谨防扒嘴!
芹菜炒肉,好吃是好吃,就是吃了一嘴的花椒。
萝卜炒肉,同上!
蕨菜,这个是我和老曾买的现成的,忘了啥味了,只记得老曾百折不挠地吃了许多。这是所有的菜的全家福:
饭后,讨论理想和现实的问题,纷纷发表意见,中间跑题n次,最后zwl总结为一句话:
不管思想多么驰骋,双脚不能离开地面!
看我们的zwl说的多好!但是值得批评的是,他每次吃饭都是吃的最少的,让我们三个很不平衡。
几天前,猪头发誓:要长到145斤,这样吃下去,他的理想肯定会实现!让我们唱响《猪之歌》来祝福他!
这个问题问的好,继续发有关吃的
这是今天晚上的伙食,贴图为证呀:
疙瘩汤,一大锅,主要原料是西红柿、小油菜、鸡蛋(还是咯咯嗒的),仅老公一人就喝了四碗,我在饭前已偷喝两勺。
可乐鸡翅,老公做得,味道不错,很烂,就是可乐有点少,颜色淡了,原因:饭前已被猪头偷喝若干可乐,欠教育呀!下次一定要看好大锅,谨防扒嘴!
芹菜炒肉,好吃是好吃,就是吃了一嘴的花椒。
萝卜炒肉,同上!
蕨菜,这个是我和老曾买的现成的,忘了啥味了,只记得老曾百折不挠地吃了许多。这是所有的菜的全家福:
饭后,讨论理想和现实的问题,纷纷发表意见,中间跑题n次,最后zwl总结为一句话:
不管思想多么驰骋,双脚不能离开地面!
看我们的zwl说的多好!但是值得批评的是,他每次吃饭都是吃的最少的,让我们三个很不平衡。
几天前,猪头发誓:要长到145斤,这样吃下去,他的理想肯定会实现!让我们唱响《猪之歌》来祝福他!
星期一, 三月 20, 2006
今天又吃多了
看看晚上我们四个人吃了啥:
红烧排骨(很好吃、就是做前忘了炖一炖,不太烂,但很香)
莴苣鸡蛋(这是我做的凉菜、老曾也喜欢)
蒜蓉油麦菜(阿曾和猪头一起做的,菜是我洗的、曾掰的)
爆炒鸡胗(猪头炒的,呵呵,由于我忘了切了,不好熟,猪头爆了两波,最后味道有点像烤肉,很别致,以后想吃烤肉了就这个了)
银耳莲子枸杞汤,一人一碗,炖的很好,大家呼啦一下都喝了。
米饭
最后除了剩一点米饭,大家居然都吃了,强。
不过我们可是吃过比这还多的饭
总结一下,每个人的肚子都是可收缩型,再多、再少都能吃下。
看了我们四个吃饭,忍不住就想,人是怎么撑死的,怎么会撑死呢?
红烧排骨(很好吃、就是做前忘了炖一炖,不太烂,但很香)
莴苣鸡蛋(这是我做的凉菜、老曾也喜欢)
蒜蓉油麦菜(阿曾和猪头一起做的,菜是我洗的、曾掰的)
爆炒鸡胗(猪头炒的,呵呵,由于我忘了切了,不好熟,猪头爆了两波,最后味道有点像烤肉,很别致,以后想吃烤肉了就这个了)
银耳莲子枸杞汤,一人一碗,炖的很好,大家呼啦一下都喝了。
米饭
最后除了剩一点米饭,大家居然都吃了,强。
不过我们可是吃过比这还多的饭
总结一下,每个人的肚子都是可收缩型,再多、再少都能吃下。
看了我们四个吃饭,忍不住就想,人是怎么撑死的,怎么会撑死呢?
订阅:
博文 (Atom)
